2024年5月现场公开课(第456-466期)

需求预测:供应链的第一道防线上海(5/18,周六);深圳(5/22,周三)

库存计划:供应链的第二道防线上海(5/19,周日);深圳(5/23,周四)

供应链管理:高成本、高库存、重资产的解决方案上海(5/17,周五);深圳(5/24,周五)

供应商管理:一个实践者的角度深圳(5/15,周三);深圳(5/25,周六)

采购的职能建设:从小采购到大采购深圳(5/16,周四);深圳(5/26,周日)

详情请垂询助手党琪:182 1756 2014(微信同)。

全新《供应链的三道防线》第2版上架了

| 暂无评论

Thumbnail image for 三道防线,2版.jpg

供应链的成本做不低,交付做不快,库存水平居高不下,这些问题表面上看是供应链执行不到位,但仔细探究,根源却都离不开计划。

计划是"三分技术,七分管理"。本书的第1版做到了两者兼顾,但限于篇幅均未深入。第2版聚焦"七分管理",通过大量的案例,系统、全面地阐述了需求预测和库存计划,兼顾供应链执行,解决了需求预测怎么做、由谁做、错了怎么办的问题,以及如何有效控制库存,应对生意越做越多,钱却都赚到库存里了的挑战。
如果想知道两版的区别,那您看仔细了: 在第一版的20万字基础上,第2版删掉9万字,扩充到26万字,先后五易其稿,结构更完善,内容更充实,案例更丰富。想必现在您知道了,疫情这两年我蛰伏在美国,都在干什么了。我该忙的忙完了,现在看您的了。
京东和当当等网站有售。

副本_副本_未命名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1-12-20+15_31_55.png

5月供应链系列现场公开课

围绕我的系列畅销书,我设计了五门精品课程,2024年5月份(第456期-466期培训)正在报名。


  1. 需求预测:供应链的第一道防线上海(5/18,周六);深圳(5/22,周三)
  2. 库存计划:供应链的第二道防线上海(5/19,周日);深圳(5/23,周四)
  3. 供应链管理:高成本、高库存、重资产的解决方案上海(5/17,周五);深圳(5/24,周五)
  4. 供应商管理:一个实践者的角度深圳(5/15,周三);深圳(5/25,周六)
  5. 采购的职能建设:从小采购到大采购深圳(5/16,周四);深圳(5/26,周日)

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,报名详情咨询请联系我的助手党琪:182 1756 2014(微信同),电邮[email protected]

我有微博、微信(scm-blog),也在LinkedIn上,欢迎加我,随时沟通。更多联系信息见此处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,每天一篇文章:wwwscm-blogcom

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,每天一篇文章:wwwscm-blogcom

评论

畅销专著

  • Supply chain management: high cost, high inventory, heavy asset solutions

畅销经典

  • Purchasing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

关于此日记

此日记由 刘宝红 发表于 2021-12-19 23:43December 19, 2021 11:43 PM

此Blog上的上一篇日记需求预测:分门别类,区别对待

此Blog上的下一篇日记需求计划的绩效如何考核

首页归档页可以看到最新的日记和所有日记。